涌泉:)

“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,其次是现在。”
稿件、合志等工作需求可以发邮件,邮箱:torachoko@qq.com

是格瑞表达情感的方式。(其实之前就完成了,一直没机会上传)

也是一个比较老的梗(在我的一位舍友告诉我之前我竟然不知道TuT),与上一次的金相对应所以用了格瑞的颜色做底色(●′ω`●)

格瑞的信息并不是真的强制要金在他身边,只是想传达一种心情(hhhhh也没有非常坦率地表达)。

我想,虽然格瑞一直给人很成熟的感觉,但偶尔也应该会向金撒个娇吧。

幼驯染真的是我沉迷无法自拔的设定!!!(捂心口)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6)
热度(522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涌泉: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