涌泉:)

“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,其次是现在。”
稿件、合志等工作需求可以发邮件,邮箱:torachoko@qq.com

各位情人节快乐!

 

双视角,歌词出自Crazy In Love (2014 Remix)(翻译来自网易,有改动)

 

可能我的理解有些偏差,这两人给我的感觉就是真心实意想要置对方于死地,又确实互相吸引互相追寻。(比起爱,更像是中毒一样的迷恋,一边是安先生的骑士道,另一边则是雷狮先生作为海盗及王子的霸道。明明是两个信仰相悖的人,却就是被对方吸引。

 

打个比方来讲,这个世界上的爱大致可以分为两种,一种是你深陷泥潭,无法逃离,我就用尽全力拉你上岸,把你拉向正轨。

 

另一种就是,你深陷泥潭,无法脱身,我就义无反顾地和你一起陷下去,陪你一同赴死。

 

个人觉得大概他们是后面那种。这样的迷恋真是令人浑身颤栗。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咳咳,只是想这样讲讲看,感觉表达的非常不清晰〒▽〒。以上也只是我的个人观点。

 

PS:活色生香的互殴和火药味十足的交歡都太棒了,请问有太太愿意写双A吗TUT

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44)
热度(6241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涌泉:) | Powered by LOFTER